你不曉得我很早就想跟你講了;碰觸你的臉,擁抱你。

可惜~你不曉得我真的等了多久時間!

今天,我遺失了皮夾連心也跟著遺失了。

我只想要告訴你,這仍是我自己心中的秘密。

我對你的愛仍然沒有人會到
就這樣子...一個人孤獨的走下去!

I just want to tell the man who lost my wallet in Heathrow airport, also he knows how a guy lost his language and memory.

Written by Han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