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晚,從烏日回家了~整理房間之後~臥床時彷彿還有你留在我身邊的感覺;抬頭看看投影鐘...躺在房裡一片黑暗
我想知道今晚你在做什麼? 無法使用電話【沒有答案】。
4日的夜晚過得如此緩慢...即使孤單,我也不願結束這種感覺!(寒流來襲,希望你注意保暖工作)<厚毛帽也許可派上用場< 如今,我還是獨自留在空蕩蕩的房間;冷冷的空氣>>""

不過在遇到你以前,我真的從來都不在乎*是真的!*~現在,卻開始讓我感到憂慮。

【我還是需要你。】


ACTUALLY IM AMAN WHO GIVE HIS LIFE TONITE0...I FEEL SO WEARY.

ITS ALL CUZ OF U~OUR LIFE WERE ASONG!

BUT TODAY UVE ALREADY GOT GONE N LEFT ME ; FOR CERTAINLY WHERE DO I BELONG IN LIFE.

EEH...A LIFE WORTH WHILE ALL HEART FOR U N ME.

Han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