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起那年平安夜前夕...我倆的晚餐時光,終於決定希臘風格的品味,注視著你似乎滿足的吃著,我知道那是人生中一段最值得、最重要我倆珍惜的光陰。
心中的我用愛還有保護穿越不安感,嗯~我想咱們定能承受且安然度過每次的挑戰!


LE REALLY PRETTY SPECIAL TIME FOR US, I KNOW THERELL BE TURTH.

WHEN CHAINS R TORN BY COURAGE BORN OF ALOVE AH! THATS FREE~

AS WE UNVEIL LE LOVE THAT WE MUST HIDE NOW...

Han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