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中午才到達;但是我心裡時想要早上過去找你的~但是我更希望你能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家人、聊聊天等等!
儘管我們愛得那麼深、認真;但是你和我依然只是地下情人似,只能說是“同學“~真想親吻你的額頭、臉頰或是牽手~不過我也該釋懷且體諒你的擔憂還有適應新生活的壓力。
嗯***我會用同理心的方式站在你的立場還有角度看世界,這會變得很不同~

在這個社會的天平中...我們不過是一個愛的故事;被隱藏再心中無止盡的深處!
我多麼希望你可以聽的到~喊著你的名字、夢見你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好。


THE FIRE STIL BURNS AT EACHNITE ...BOUT MY MEMORIES R REALLY WARM N CLEAR.
BUT NOW I KNOW ITS SO HARD TO BE ALONE WITHOUT U AT THIS TIME OF YR...
ONE HEART v.s ONE DREAMMIN

Han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